FAG簡介

FAG 品牌屬於德國舍弗勒集團 Schaeffler Group 旗下,該集團是全球生產滾動軸承和直線運動產品的領導企業,也是汽車製造業中極富聲譽的供貨商之一。 Schaeffler Group 在全球大約有65,000名員工,在超過50個國家有超過180個分支機構,是德國和歐洲最大的家族企業集團之一。 Schaeffler Group 旗下擁有三大品牌:,為汽車、工業和航空領域提供高質量的軸承和零部件產品。

essaymoment

FAG 起源:
1883年,一位住在德國SCHWEINFURT市鎮,儀器師傅的兒子FRIDRICH FISCHER先生,在一間小工廠內,發明了“滾珠銑磨機”,而開始大量生產滾珠,並在1890年取得專利權。這重大發明被認為是滾動軸承工業的奠基石,也是 FAG 軸承長久以來一直被公認為滾動軸承技術先驅的原因。這間小小的滾動軸承工廠,進而發展成一家跨國公司FAG KUGELFISHER GEORG SCHAFER AG (FAG),生產 FAG 廠牌的軸承。

FAG 發展:
今日的 FAG 軸承擁有一系列高度複雜的全自動化生產線,生產過程及品質管理嚴謹,達到ISO-9002品管認證,在全球70多個工廠中開發和生產 品牌的高品質滾動軸承,關節軸承,滑動軸承,線性軸承以及 Arcanol 系列潤滑脂。
這使 FAG 能夠確保始終如一的高質量標準的產品。 廣泛的工業用途如:冶金、煉鋼、造紙、水泥、煉油、交通工具…等,涵蓋整個海、陸、空的世界,以滿足產品和市場的需求。

FAG簡介

滾珠銑磨機

eddieyyFAG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