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舍弗勒滑動軸承:75週年的成功發展歷程

on 2020-09-15

1945年8月1日,赫爾穆特·埃爾吉斯在德國比勒費爾德成立了Mechanische Werkstätten Helmut Elges有限公司。公司從創立之初就專注於關節軸承和滑動襯套開發,許多產品現在已成為市場上的標準產品,公司主導編制幾個滑動軸承標準至今依然有效。

1984年,當時還是獨立運營的INA和FAG公司開始持有Helmut Elges公司股份,直到2002年Helmut Elges公司被完全合併到舍弗勒集團中。ELGES產品品牌於2017年退出市場,之後舍弗勒的滑動軸承以INA品牌在市場上銷售。

廣泛應用於各個行業

用於工程機械的液壓油缸、水泥廠的立磨設備、鋼廠的連鑄設備、風力偏航變槳液壓驅動,以及在壓路機鉸接、火車車門和轉向架、自動扶梯和機場行李提取帶中的樞軸接頭:所有這些應用都需要滑動軸承。

2019年,舍弗勒製造了公司有史以來最大的關節軸承。
這款軸承外徑達1900毫米,重達4.7噸,被安裝在絞吸式挖泥船上。
由於應用的特殊性,舍弗勒專門定制開發了這款軸承。

滑動軸承是舍弗勒豐富的產品組合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為軸承產品市場領導者,舍弗勒致力於提供廣泛應用於工業領域的滾動軸承和滑動軸承解決方案,通過卓越的品質和優質的服務為客戶創造價值!

fag舍弗勒滑動軸承:75週年的成功發展歷程

Join the conversation